2015年1月4日

沒情緒的貴婦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現在是喜怒哀樂的哪一階??
也沒高興,跨年麻,就是一年過一年,一年老過一年,

也甚麼好高興,但是也不用悲傷,對吧。
就是,跨年夜,冷的縮在被窩,想著想吃鹽酥雞。
但是,溫暖的床鋪會黏人,所以我就在睡眠中,來到了2015。
2014過得有點辛苦,還好,過去了。
2015,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辛苦,

只是有很難說明的一種情緒在心中翻騰。
不想畫畫不想寫字不想看電視不想買東西沒有真的想吃的食物沒有出去曬太陽的動力。
2014趴趴走的力氣,好像就隨著我退掉了健身房之後,就消失了~~
到底,這甚麼都說不出來的情緒,該怎麼形容??
也許,江郎才盡的我,寫了千篇瞎掰文之後,我終究還是說不出來,

然後就讓這篇文章,又成了另外一篇瞎掰文。
沒有,沒有不快樂,但是也沒有快樂,就算在咖啡廳大笑過後,

我望著夕陽,只是想,嗯...回家宅著吧。
說不出情緒是甚麼,那就定義為沒情緒吧,

我正在想,那也許找一天來喝一杯貴婦下午茶,也是不錯的吧~~

現在,說新年快樂!!應該來得及吧~~

新年快樂!!收假了~~
我們開始,嗡嗡嗡~~~~
PS:到現在,我終究還是沒吃到鹽酥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