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寫一封信給妳

Dear
我永遠記得那幕
為了一把口琴,我們姐妹倆,在羅東火車站前吵架
我憤怒的走向另外一條街,
而才5歲的你,愛哭鬼的你,哭泣的在另外一條街找我。
直到我氣消愧疚的回頭去找你。你綻放著笑容迎向我...
這10年,夜裡,我都會夢見這段。
然後夢境一轉,你好像又變成3歲,
追著爸爸跟我,哭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夢境轉來轉去,妳的哭臉笑臉跟盈盈的笑臉哭臉,就這樣在我夢境轉啊轉啊轉啊,直到我醒來。
我該怎麼寫這封信給妳??
跟妳說,12年了,妳差不多也該玩夠了吧,
爹跟我我牽著盈盈,正在等妳回家。
這句話,夠讓你回家嗎??
眼前的考驗才開始。
我的勇氣,夠不夠抓緊妳??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努力,請妳也努力一下吧~~~
BY 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