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寫一個有關於家的夢

最近
總有個畫面在腦海呈現。
我老了,是個老太太,很老很老的老太太,
到底有多老??我也不太知道
但是,我會坐在一棟房子的前院,然後躺在躺椅上,
搖著搖著,看著天空,看著前方。
有玫瑰花園,有陽光,有大樹,
有孩子的笑,還有我最近迷戀的禪繞大畫版,我畫的!!
然後,搖著搖著,我會笑著,睡去
醒來,我可能已經是章靈魂。
俯視著我的家,
也許是哭泣的孫兒,也許是安靜入眠的我的那個軀體
我可以笑著跟她們說,嘿!!別哭啊~~奶奶很快樂。
因為,我們有個家。
最近,
這個夢越來越明顯。
只是,現實還是得面對。
建造這個家,不只是夢而已,還有錢啊~~
所以呢,我決定,要多買彩卷!!
(疑??這篇文疑似虎頭蛇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