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贖罪

我很記得好幾年前,你來到我身邊.
雖然我們可以好吃好睡.
但是其實你每天都是在淚眼中度過.
我也是不夠堅強的任由別人對你大呼小叫
甚至,直指大門要才4歲的你回你家去
把妳送回你媽媽身邊後
每天每夜.
我擔心你會沒得吃,身邊有沒有壞人會對你動手動腳.
但是,不夠堅強的我,仍沒有勇氣開口把妳接回身邊.
上帝給了我一個贖罪機會,
妳又來到我身邊,完好無缺的來到我身邊。
長大了,我的責任更重,
但是至少這次我看著你微笑著,
你有得吃有吃玩還可以安全的在我身邊.,
這次我夠堅強的築起一道護城河~~
我已經可以微笑掄扇面對河對岸不贊成的眼神。
不管全世界如何反對
我只是告知你們,我的世界將再改變
告知,不等於徵求同意.
看著你好吃好睡,快樂的笑著,
雖然有時候很生氣妳老是跟我唱反調,當我的反對黨。
但是妳快樂,所以我快樂著,因為我的罪惡又少了一絲絲,
感謝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